卡ka

没更就是我卡壳了

《妈妈去哪儿》第三期

     ⭕️内容纯属虚构

     ⭕️勿盗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“这是一个秘密已做好决定.....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啥呀大清早放这个音乐,让我情不自禁要跳起来”

     导演:“请各位速速洗漱完下楼到前门集合!今天有新任务发布!第一位下来的一家会获得奖励!请各位速速整理着装到楼下集合!”

    镜头到楼梯口---

     意牛:“爸妈!!!快点起床!我们要第一名!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好好好,咱们可不能输!小虞快点喽”

     虞书欣:“你们父子俩真是绝了,好好好”

    镜头到谢可寅这边---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谢可寅!快点起床!小兴小艾都洗漱好了就你还趴床上!”

     谢可寅抱着孔雪儿说:“好嘛好嘛,我这就起床”

     小艾:“爸比,意牛哥哥他们一家都快下楼了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什么?!竟然敢比我快!不行,我立马去洗漱,拜拜👋”

     小兴:“爸你这胜负欲比我还强”

    镜头到刘雨昕这边---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柯柯,我们都洗漱好了咋没看到小西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小西她好像在楼下跟意牛在看电视呢”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这么早!天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导演又在嚷嚷着下去!烦死了😡”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被导演听到你就完蛋我告诉你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omg,好吧我闭嘴”

    镜头到喻言这边---

     喻言抱着许佳琪闭着眼睛嘟囔着说:“起床了宝”

     许佳琪对喻言翻了个白眼:“大哥!明明我要起床是你睁不开眼睛抱着我,害南南都要打你了好吧?”

     喻言瞬间起床说:“嗯?有这回事?南南你要打把比吗?”

     艮南本来生气的脸瞬间害怕起来,小声得说:“没...没有浓把比”

     喻言转头一脸得意得对许佳琪说:“看吧~”

     许佳琪笑着说:“好好好,赶紧洗漱下楼了都”

   镜头转到观察室---

     安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小朋友倒是挺积极,就南南委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安崎:“对咯各位今天是不是看到了其她新面恐?的确!我们有新嘉宾来了,老嘉宾跑路了!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,让我们欢迎新嘉宾金子涵!王承渲还有老嘉宾孙芮!”

     金子涵:“哈喽大家好呀我是没有金的金子涵”

     安崎: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王承渲: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小甜心王承渲呀”

     孙芮:“大家好,没错,又是我”

     安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大家有没有看我们节目呢?来个突击检查”

     王承渲:“当然有!超级喜欢佳琪姐姐和喻言的cp呢,虽然以前很喜欢喻言,但是现在看他幸福也超级开心”

     金子涵:“我最喜欢小西了呜呜呜,上次去她家,她和我团结打游戏呢”

     孙芮:“意牛哥就是我偶像,我不管”

     安崎:“哈哈哈哈,好勒各位,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导演又发了什么任务吧”

   镜头回到楼下:---

    导演:“各位!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帮助农民们卖水果哦!我们要进行抽奖决定今日初始资金!最高200,最低50!最早到的是意牛一家!请意牛一家派一个人来抽签”

    意牛:“爸!妈!让我来!”

    虞书欣:“好好好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你行?你确定?就你这手气让我有点害怕”

    意牛:“让我来嘛爸,求求了,保证以后不跟你抢妈妈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嗯?你妈妈本来就是我的,抢你也抢不走,记住,是我善良才给了你这个机会”

    意牛:“哦”

    喻言:“不是,赵小棠你好意思吗你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略略略略”

    虞书欣:“啧啧啧”

   导演:“好,意牛抽到了120块钱资金,接下来是小兴小艾一家,请派一个人来抽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120?不高不低,挺好”

    意牛:“那可不”

    小兴:“爸爸爸!让我来嘛,妹妹她手气差”

    小艾:“才没有呢!哼!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好!停!stop!让我来,嘿嘿嘿”

    小兴小艾:“啊?妈妈!爸爸他怎么这样呜呜呜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嗯?我支持你们的爸爸,么么么么哒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爱死你了宝贝~”

    小兴小艾:“....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笑死我,你们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,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导演:“好,谢可寅抽到了105元,目前200块钱还没出现!接下来抽奖的是小西一家!请派一个人上来!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还不错,只少是50块钱的两倍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小西你去吧”

    小西:“嗯,好的麻咪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谢可寅看看!我们就不会和孩子抢这些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哼!”

    导演:“恭喜小西,抽到了目前最高150块!!最后的是艮南一家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哇靠!牛比啊小西姐,你就是我唯一的姐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小西,要不然我们换换?下次带你去游乐园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?这么明目张胆的吗?别,小西,录制一结束隔天就带你去!咱别理这个人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嘿!骗不成呜呜呜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劝你善良哈哈哈,敢骗我家小孩,我下次去骗你家的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略略略略”

    艮南屁颠屁颠地跑去导演面前,自信地说:“叔..黍!窝..窝要!”

    导演笑着说:“好好好,来南南,你抽一张吧!”

    许佳琪走到艮南旁边,蹲下小声地说:“南南,你抽到什么啦?”

    艮南:“酱酱!麻麻看!”

    许佳琪看了金额说:“哈哈哈哈,这手气比喻言还拉”

    喻言立刻凑到许佳琪旁边说:“什么意思啊宝!南南,让把比看你抽了多少?”

    艮南:“把比给泥~”

    喻言:“...啊这,挺好,吉利,哈哈哈哈哈”

  导演:“恭喜,艮南一家抽到目前最少!88元,可惜50元居然没有被你们抽到,哎”

    喻言:“导演,不带你这样直接的,少那个字咱后期减了吧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这一天”

    虞书欣:“得!导演快说接下来去哪里”

  导演:“各位,你们刚刚抽到的资金,就是你们得通过卖菜赚钱,百分之八十是农民伯伯的,剩下的钱加上你们抽到的钱就是你们今晚晚饭的开销噢!接下来你们要去折九农场,与农民一起体验农村生活,加油吧各位!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?种菜我强项,稳赚不赔!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我相信我宝,揪咪”

    小兴:“爸比妈咪,得了吧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就不!”

    小兴小艾:“....”

   观察室---

    安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谢可寅笑死我了,还搁孩子面前秀恩爱”

    王承渲:“小西也太好看了吧!下次我一定要去他们家玩”

    孙芮:“南南这自信也不知道学谁的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金子涵:“意牛这性格,完全和赵小棠一模一样”

  到了农场---

    喻言抱着艮南,艮南指着农场里的鹅说:“把比..鹅!”

    喻言:“对喽,你鹅终于读对了音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喻言你这关注点也奇”

    喻言迅速一只手搂着许佳琪,一只手抱着艮南,靠近许佳琪,说:“对啊宝,我只关注你呢”

    许佳琪脸红了起来,说:“这在录制呢”

    喻言:“让我亲一下呗宝”

    艮南:“不...不!把比不亲麻麻”

    喻言:“为啥?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了没喻言”

    艮南:“南..南亲麻麻”

    喻言:“?合这你跟我抢女人呢,就不,我不抱你了,你下来走”

    喻言把艮南放了下来,艮南委屈得跑去许佳琪旁边,说:“把比..把比欺负窝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好,南南,麻麻教育把比好不好?”

    艮南:“嗯”

    喻言:“嘿!你小子还告状,信不信我把你留在这里”

    艮南一副要哭的样子,许佳琪对喻言说:“你可别吓他了,哈哈哈哈都快哭了”

    喻言:“谁叫他跟我抢你啊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好了好了,你们可别秀恩爱了,导演搁那等我们呢”

    导演:“让我们欢迎农场负责人--林先生!”

    负责人:“大家好,你们可以叫我老林!我是这片农场的负责人,感谢各位的到来!今天,我将带大家来了解我们这里的绿色农场!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小兴,打个赌要不要?比赛待会谁卖得多!”

     小兴:“?谁怕谁”

     小艾:“小西姐,等会一起卖吧!”

     小西:“好呀”

    导演:“逛完各位请到菜市场汇合!自行组队”

    逛完到菜市场---

     虞书欣:“意牛你干嘛冲那么快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我和小兴打了赌,比谁卖得多,赢的今晚可以先玩玩具!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不错,和谢可寅比比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嘿!说干就干!”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我社恐啊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有我呢!咱们一起卖,谢可寅他和陆柯燃一起卖”

     喻言对艮南说:“南南你会吆喝不”

     许佳琪牵着艮南说:“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艮南:“窝....窝会!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嘿,那你试试”

     艮南:“菜...菜”

     许佳琪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越来越小声”

    一个年轻的陌生人走到专门卖土豆的小西小艾摊前,说:“小朋友,你们的土豆怎么卖?”

    小艾:“一斤0.7元噢,是自家种的,健康又便宜”

    小西:“是的噢,客人,如果你想买我就帮你装起来噢”

    陌生人:“那给我来个300斤吧!”

    小西:“?真的吗!可不能浪费噢”

    陌生人:“当然,我们是餐饮行业的”

    小艾按着计算机,说:“一共210块钱”

    陌生人:“好的,来,给你们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我天,现在小孩那么厉害的吗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咱也不能输啊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快快快,有人来了”

    陌生人:“你们的萝卜一斤多少钱?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0.8一斤”

    陌生人:“给我来5斤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好的,请扫码付钱”

    刘雨昕拿着码给客人扫,客人说:“?这是付款码”

    刘雨昕恍然大悟:“噢噢,对不起对不起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在干嘛啊你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失误失误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end

  ----------------  


    ⭕️下期预告:陆柯燃被狗吓得跑了半个村庄

     

    ⭕️sorry各位,时间太忙忘记了还有这个软件没更新呜呜呜

评论(1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