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ka

没更就是我卡壳了

《妈妈去哪儿》第一期

    ⭕️勿上升正主

    ⭕️勿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      “欢迎各位观看《妈妈去哪儿》!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安崎!还有我们的婧妹—曾可妮!孙芮!戴萌!”

      “哈喽大家好!我是真的很可以的曾可妮!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孙芮!孙强也可以,嘿嘿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啊,我是戴萌!”

      安崎:“婧妹好不容易聚一起,当然是要磕cp!让我们来看看昔日THE9那些女团伙被孩子折磨成什么样吧!听说导演突击进她们家录噢!”

     镜头转到刘雨昕陆柯燃家---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--”摄像老师敲着她们家门,来开门的是小西,小西看到摄像老师,就拉着摄像老师的手到客厅,倒了杯水给摄像老师后,小跑着去找爸爸妈妈,“爸比妈咪!家里来客人了!”镜头一转,刘雨昕和陆柯燃已经装好了行李,小西拿着糖果跟陆柯燃说:“妈咪,这个糖果可以带吗?我想带给弟弟妹妹们吃”陆柯燃摸着小西的头说:“当然可以啊!还有,你去叫你爸比快一点!上个厕所那么慢!”

      镜头回到磕瓜总部---

        安崎:“小西真的好善良,知道带好吃的给弟弟妹妹”

        孙芮:“对啊,主要是5岁就腿这么长,慕了谢谢”

        戴萌:“我上次去她们家,小西别提多懂事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可妮:“这家肯定是里面几家中最peace的”

      镜头转到虞书欣赵小棠家---

     “咚咚...”摄像老师敲门敲一半,就听到里面赵小棠的吼叫声“意牛!你又把脱了的袜子乱扔!我看你是活腻了!...”

      虞书欣开了门,对摄像老师说:“家里正常现象,哈哈哈,进来坐吧!”

      意牛:“爸!我错了!以后真的不会再这样”

      赵小棠:“我信你个鬼!”

      虞书欣:“好了好了,收拾行李出发了都”

      意牛:“爸,我好想和南南玩,他长得真的很可爱啊!我要带个奥特曼给他!”

      赵小棠:“你也不能只偏心艮南啊,其他的弟弟妹妹和哥哥姐姐呢?”

      意牛:“好吧”

      镜头回到磕瓜室---

      安崎:“意牛说得对,我真的特别喜欢南南,他太可爱了”

      戴萌:“没想到棠哥居然还会教育孩子”

      曾可妮:“意牛这性格像棠哥,想当年棠哥只偏爱书欣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孙芮:“意牛打人真的很痛,我终于知道棠哥为什么老是叫他去练跆拳道了,呜呜呜🥹”

      镜头转到许佳琪喻言家---

      “咚咚--”许佳琪牵着艮南的手开了门,艮南看到摄像老师,就缩在许佳琪背后,许佳琪蹲着对艮南说:“南南,摄像老师来了,你应该对他说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艮南支支吾吾地说:“黍..黍黍好..呜呜呜麻咪我要抱抱呜呜呜”艮南说着说着快哭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此时喻言出现了,对艮南说:“南南,客人来了你就问好!不要老是躲在你麻麻后面!”艮南看着喻言严肃的眼神,立刻把快掉了的眼泪憋了回去,吓得不敢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许佳琪抱着艮南说:“南南,咱们不哭,还有!喻言你干嘛,老是吓南南!”喻言说:“这崽子没让他站军姿够好了,想当年...”

       许佳琪看着喻言说:“嗯?”喻言看许佳琪的样子,立刻牵着她的手撒娇说:“我错了宝”

       许佳琪看着喻言说:“赶紧收行李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勒,宝!”

       艮南抱着一盒饼干就往行李箱塞,许佳琪看到立刻拿出来,对艮南说:“南南,你最近喉咙不太好,别吃这些,听话哈,到了那里麻咪给你买,咱们先不带”

       艮南抱起饼干就跑进喻言怀里,小声地说:“把比,麻咪不让我带带,能不能泥帮我带带?”喻言被可爱的艮南融化,抱着艮南说:“好啊,那你亲我一下”许佳琪看到艮南亲喻言,就说:“你们又在打什么主意?”喻言说:“没有没有,相信我们爷俩!”

      临走前,许佳琪抱着艮南,而艮南手上的毛绒玩具狮子和包盖在他身上的小毯子,是社恐艮南的出行必备

     镜头回到磕瓜室---

       安崎:“南南真的好可爱,好想rua一口”

       曾可妮:“喻言还是一如既往的善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孙芮:“我下次一定带吃的去给南南”

       戴萌:“我上次去她们家,喻言在罚站,哈哈哈哈,原因居然是因为喻言罚南南站军姿,然后南南去找许佳琪,结果许佳琪让喻言站军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不活”

     镜头给到谢可寅孔雪儿家---

       摄像老师还没敲门,就和谢可寅碰了个正着,谢可寅正和摄像老师闲聊,就听到两个小孩在争玩具的吵闹声,还时不时传来孔雪儿生气的声音,谢可寅赶紧丢弃摄像老师,跑去找孔雪儿,看到孔雪儿的谢可寅,立刻扑上去抱住,对小兴说:“小兴!你和小艾又惹你妈咪生气!你是哥哥,让让小艾!还有!小艾你也不能老是占着玩具!哥哥也要玩!”

      孔雪儿抱着谢可寅说:“呜呜呜,真的拿他们不知道怎么办”谢可寅说:“老婆,别管他们,别伤心,下次回家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”谢可寅说完就亲了孔雪儿一口

     孔雪儿和谢可寅两个人收拾了两大个行李箱,而两孩子只是两背包,可想而知两个孩子的家庭地位

      镜头来到机场---

      虞书欣赵小棠家和许佳琪喻言家是同一班飞机,意牛看到艮南,就立刻拿着奥特曼玩具飞奔过去艮南看到熟悉的哥哥,就拉着许佳琪过去,意牛:“南南,哥哥给你带了好东西!”

      艮南:“神么登西,可以吃吃吗?”虞书欣被逗笑,蹲下对艮南说:“南南,意牛哥哥给你的玩具不能吃,哈哈哈哈哈”赵小棠搭着喻言肩膀,说:“你家南南真的好可爱” 

      喻言:“可爱有什么用,还不是整天跟我抢他妈,呜呜呜”

      赵小棠:“笑不活,好好好赶紧上飞机了都”

    镜头到飞机上---

      艮南披着毯子,抱着毛绒玩具躺在许佳琪怀里,喻言看许佳琪抱艮南抱了很久,就打算要抱艮南,艮南看喻言要抱他,就用手紧紧地扒拉着许佳琪的衣服,死也不撒手,一脸委屈地说:“我不要把比!我要麻咪!”许佳琪笑着说:“南南,让你把比抱你好不好?”艮南:“不要!我不要把比”喻言看许佳琪的衣服快被艮南扒拉走光,立刻用衣服披在许佳琪身上说:“南南你不要我抱就算了!要死扒拉你麻咪走光我要你好看!”

      艮南听完立刻撒开了手,说:“对..对不起把比,窝...窝错了”喻言:“这还差不多!”等艮南熟睡后,喻言还是把他抱了起来,喻言看着艮南小声说:“这小崽子这么小就黏着我的女人,真的是”许佳琪笑着说:“小孩子黏妈妈很正常的好不好!自己孩子醋你还吃!”喻言:“略略略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而虞书欣赵小棠家一上飞机就熟睡了,但是,意牛可还没睡,一个劲地捣鼓着他的乐高,好不容易拼成,刚想拿给赵小棠炫耀,结果一个不小心散了,意牛就难过地说:“老爸!!~”赵小棠被他的声音吓了一激灵,赶紧说:“意牛!不能这样,这是公共场所,小声点,乐高散了重新拼不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这样,意牛就被赵小棠强制闭麦...

    镜头切到刘雨昕陆柯燃---

      陆柯燃:“小西!赶紧跟上,飞机场走丢可就麻烦了!”

      小西:“好的妈咪!我这就去”

      刘雨昕:“不知道农场那边导演有没有准备生火材料,得买点啊”

      (导演弹幕:恭喜刘雨昕猜到了!没错,就是要你们自力更生

      刘雨昕牵着小西和陆柯燃进了飞机场的商店,陆柯燃:“老公,懂这些你去买,我带小西买点给她们的礼物”

      刘雨昕:“好啊,那记得看起飞时间,别错过了"

      刘雨昕说完就挑上了,但聪明的刘雨昕觉得导演组肯定没那么简单,就只买了打蛋器了一些佐料.

      镜头回到磕瓜室---

      安崎:“太可爱了这些娃,虽然雨昕聪明,但是还是躲不了导演组以后的制裁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戴萌:“我上次跟南南玩,他抓我头发,还好喻言拯救了我”

      孙芮:“哈哈哈哈哈,我不也是,南南还被佳琪训了”

      曾可妮:“真好,上次我去跟他玩,他怕生,老是躲房间不出来”

       安崎:“意牛偏爱南南也是有理由的哈哈哈哈,不过他还和小西她们不太熟,熟了肯定都是好朋友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镜头切到谢可寅和孔雪儿---

       小兴:“爸比,你和妈咪能不能走快点!我也小艾都快上飞机了!”

       谢可寅:“好好好,”谢可寅一边牵着孔雪儿一边说

       孔雪儿:“多看着点孩子们,丢了就麻烦了”

       谢可寅:“好,那你也不能丢啊,亲亲💋”

       孔雪儿捂住谢可寅的嘴:“孩子还在呢,别!”

       小艾:“快点!爸比妈咪!”

       谢可寅孔雪儿:“好!”

  -------------//----------///------

        下期预告:初次见面,艮南被哥哥姐姐们当成宝!晚饭时,喻言陆柯燃better厨艺?敬请期待!

       ⭕️勿上升正主!

       ⭕️灵感来源:@拾壹辻肆

评论(11)

热度(4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