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ka

没更就是我卡壳了

《妈妈去哪儿》第二期

       ⭕️勿上升正主

       ⭕️勿盗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 磕瓜室:

       安崎:“听说她们到农村,孩子因为第一次去到农村很怕生,而经常被虞书欣赵小棠带去农村体验生活的意牛当起了大哥,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孙芮:“意牛跟赵小棠一样,到了他们擅长的地方,领导范就来了,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曾可妮:“小西不知道这这种环境还能不能当知心大姐姐”

       戴萌:“想看南南跟小艾小兴相处”

        农村:

     小兴:“哇塞!妈咪这个房子好复古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咱们先看看房间,等她们来了我们再下来”

     小兴小艾:“嗯嗯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kiki怎么还没到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有我你还想她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你走开~”孔雪儿一边说一边把黏在自己身上的谢可寅扒开

     小西:“叔叔阿姨好!”

     小艾:“姐姐好,叔叔阿姨好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叫什么叔叔阿姨,叫哥哥姐姐🫡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你这样占便宜就不好了哈”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你们有没有看房间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有啊,都一个样”

     刘雨昕:“那你们聊,我们先去看一下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不是,小兴,平时你不是挺能的吗,看到小西怎么就蔫了”

     小兴:“爸,人都是会害羞的嘛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就你?肯定是看到美女走不动道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那你还明知故问”孔雪儿一边说一边牵着谢可寅

     小兴:“你们还是我爸我妈嘛!怎么这么坑亲生儿子”

     小艾:“唉?好像有人来了!是意牛哥哥!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你这眼睛还挺灵”

     许佳琪虞书欣:“你们好~刘雨昕她们还没到?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到了,在上面看房间,对了,喻言跟赵小棠呢?”

     虞书欣:“他们呀,被意牛拉去看鸭子了,应该快回来了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那南南不黏你吗kiki?”

     许佳琪:“黏啊!但是他看喻言那眼神,瞬间就服了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哈哈哈哈,还是喻言厉害”

     艮南:“把比,我要麻咪~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呀,回来了”

     艮南:“麻咪抱,麻咪抱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啧啧啧,整天就麻咪,你把比勒?”

     艮南:“不要把比,我要麻咪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喻言啊,没想到你会被嫌弃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唉...”

     许佳琪:“南南要麻咪抱吗,来吧来吧”

     此刻的喻言看着双向奔赴的许佳琪和艮南,说:“真的是!”

     赵小棠,意牛:“你们好!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呀!意牛越来越帅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姐你说啥呢,你不也越来越美”

     孔雪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孩子笑死我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不是,意牛你这油嘴滑舌的模样哪学的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老爸!跟你学的好不好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有这回事?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小兴小艾,赶紧打招呼啊,怎么都蔫了”

     小兴,小艾:“你们好!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啧啧啧,有气无力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你们来啦”

     虞书欣看到陆柯燃,立刻抱上去说:“想死你啦柯柯,好久没看到你”

     赵小棠立刻抱上刘雨昕说:“雨昕~想死你了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爸妈,不必如此”

     虞书欣赵小棠:“闭嘴!”

   导演:“欢迎各位来的A省的某地农村,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,我们将通过做任务来获取更多的钱购买食材,期间,导演组会给出相应的任务,完成的任务越多,奖励越丰厚!当然前提是,上交你们的钱包!”导演一边说一边拖出个箱子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我趣,钱包还得上交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还好我机灵,没带~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认命吧!交交交.”

   导演:“各位不用担心,我们会妥善保管,节目录制结束会还给大家,现在已经临近晚饭,我们节目组给你们准备了晚饭,当作欢迎礼,在各位听我说话的时候,旁边院子的饭桌已经摆放好食物,请各位过得愉快,拜拜,去吃饭吧”

    意牛:“吃饭咯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看到吃的就眼睛泛光,没谁了”

    艮南:“麻咪,我要吃..吃”

    喻言:“南南不也是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南南还小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开饭咯伙计们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饿死我了,开饭开饭”

    艮南:“把比,窝...窝要这..这个”

    喻言:“好好好,来”

    小兴:“意牛哥,待会我们玩游戏要不要”

    意牛:“可以啊”

    磕瓜室:

    安崎:“南南这性子,跟喻言一模一样,有事找把比,没事找麻咪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曾可妮:“喻言:谁懂?”

    孙芮:“哈哈哈哈哈哈,小西还放不开,话很少“

    戴萌:“对啊,就挺意外的”

    饭后:

    小兴:“走!南南,我和意牛哥哥带你去玩”

    艮南:“不要,窝要麻咪!”

    意牛:“南南,你看你麻咪在和我麻咪她们一起聊天,大人和大人聊天,你要是去了,你麻咪就不能聊天了对吧?得照顾你,所以说,跟哥哥姐姐们一起玩,不会打扰你的麻咪好不好?”

    艮南摸了摸脑袋,说:“好..好吧”

    小艾:“小西姐姐,他们要去玩,我们来画画吧!”

    小西:“好!”

    喻言:“南南勒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意牛带去玩了,放心,意牛不会丢了他的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孩子去玩了,我们来捞捞磕,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?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玩啊!好久没玩,来!”

    虞书欣转动瓶子,瓶子径直指向了喻言,陆柯燃一脸搞事的样子看着喻言,喻言感到有点危险,说:“我?大冒险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容我们想一想🤔️”

    喻言:“快点快点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要不然明晚喻言和柯柯batter厨艺?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我?不在怕的”

    喻言:“没问题!继续!”

    这次瓶子指向了孔雪儿

    许佳琪:“雪儿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大冒险吧”

    虞书欣赵小棠:“要不你让虎子抱着转3圈?”

    谢可寅一脸欣慰地说:“好好好,很好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这是大冒险?什么鬼?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没事没事,不用那么在意,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于是谢可寅心满意足地抱着孔雪儿转了3圈

    谢可寅跟虞书欣赵小棠对了个眼神,好像在答谢她们一样,说:“好了!继续~”

    这次瓶子指到了刘雨昕,虞书欣一脸奸笑地看着刘雨昕说:“让刘雨昕给我们跳段舞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跟着起哄说好

    艮南:“呜呜呜..麻咪,窝要吃糖糖~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呀,孩子们回来了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来,南南,麻咪抱”

    小兴:“刚刚南南看到别人吃糖,就喊着要吃,没办法我们才先回家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谢谢小兴和意牛带南南回家,南南,你不能吃糖,不然牙齿会被虫虫吃掉哦”

    艮南:“就一颗,就一颗好不好麻咪?”艮南一边说一边撒娇

    刘雨昕:“南南,小西姐姐有糖,你去找她要”

    喻言:“不用了吧,都这么晚还吃糖”

    艮南:“把比,窝要嘛~”

    喻言:“这小子又撒娇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南南,你把比不给你吃糖,咱们不跟他玩”

    喻言:“虎子你找死,挑拨我和南南关系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来,南南,我带你去找小西姐姐好不好?”

    艮南:“好!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唉?这就离我而去了?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,kiki你没吃的重要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伤心💔”

    喻言:“宝,你不是还有我嘛..kiss kiss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也对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别腻歪了,睡觉了都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睡觉咯~”

    于是各自都抱着自家孩子早早睡了,只有...

    艮南:“把比泥走开,我要和麻咪一起睡”

    喻言:“....哼!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那我睡中间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艮南:“嗯嗯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那南南睡吧,妈妈抱着你”

    艮南睡着后,许佳琪转身到喻言旁边,对着窝在被窝里面的喻言小声地说:“老公?喻言?言言~”

    喻言抱着许佳琪,把头埋在许佳琪怀里,许佳琪摸着喻言说:“南南的醋你还吃啊”

    喻言:“这小子老跟我抢你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那谁叫你..”许佳琪还没说完,就被喻言捂着嘴,说:“节目录着呢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也对,嘿嘿”

    磕瓜室:

    安崎:“不要老是给我狗粮谢谢”

    曾可妮:“她们都抵挡不住南南撒娇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戴萌:“意牛小兴有大哥哥的样子了”

    孙芮:“小西和小艾小姐妹一起玩不跟男孩子玩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早晨:

    全都吃完早饭后在楼下院子集合,陆柯燃看着导演说:“有什么任务啊导演?”

    导演:“今天!我们要下小溪摸虾!没错!就是我们自己捉,比拼哪组的虾最多,最多的那一组得80块钱,依次为60块钱,40块钱,20块钱!节目组会给你们一张地图,里面有捉虾地址,祝各位好运~”

    喻言:“让我来看看地图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孩子们,捉虾喽~”

    小西:“妈咪,我不会游泳咋办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小溪很浅,放心,你能在河里站起来的”

    小西:“那就好”

    意牛:“走喽!玩水去喽”

    来到小溪---

    小艾:“我可是捉虾小能手!

    小兴:“就你?我才是!”

    意牛:“你们?是我才对!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那你们比比啊!”

    废话不多说,孩子们已经开始捉虾,艮南被许佳琪牵着捉虾,艮南:“麻咪,这里有虾”

    许佳琪:“那你捉捉看”

    艮南蹲在小溪,双手抱起虾就塞到桶里,孔雪儿惊讶地说:“牛啊!南南厉害👍”谢可寅:“赵小棠喻言刘雨昕,我们比一比?”

    赵小棠喻言:“来啊!谁怕谁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那我们剩下几个看着点孩子好了”

    过了几个小时后---

    导演:“各位把桶放在前面吧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信不信我的最多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鬼信!”

    导演:“好!统计完毕!第四名:谢可寅组!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怎么可能?!”

     意牛:“想不到吧~我偷偷帮你们放生了很多,嘿嘿嘿”

     小兴:“好家伙,还能这样?!”

     谢可寅:“赵小棠!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意牛放的不怪我咯~”

    导演:“第三名:喻言组!”

     喻言:“还好还好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柯柯,一较高下!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怕啥!”

    导演:“第二名:赵小棠组!”

     陆柯燃:“哟!赵小棠输喽~”

     赵小棠:“下次赢回来,哼!”

    导演:“恭喜刘雨昕组第一名,请各自领取奖励吧~”

    导演:“中午了,你们可以去集市逛逛买吃的和玩一玩,回家后就得自己下厨~”

    意牛:“玩?快点啊爸妈!”

    虞书欣:“就你贪玩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我们钱弄一起花吧,还有,得留点回家的时候买菜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gogogo!”

    刘雨昕:“我们要不要去吃面就行?便宜又顶饱”

    孔雪儿:“不错不错”

    虞书欣:“好久没吃面了,走吧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意牛,你看着点弟弟妹妹,走喽”

    小西:“意牛,你看着小兴,我看着小艾吧,毕竟南南老是黏着他麻咪”

    意牛:“没问题!”

    吃完并买好菜回家后已经到了晚上---

    喻言:“柯柯,开始吧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我的厨艺一定比你好!”

    喻言:“看看待会孩子怎么说喽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呀,你们快来看,喻言陆柯燃比厨艺喽”

    小西:“爸比加油!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赌一赌?谢可寅?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我赌柯柯!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那我赌喻言”

    2个小时后---

    喻言陆柯燃:“达达~这就是我们今晚的晚餐!请各位品尝~”

    赵小棠:“我趣!喻言这个宫保鸡丁好吃”

    谢可寅:“柯柯这个红烧排骨也好好吃”

    赵小棠谢可寅:“我们宣布你们平手!”

    喻言:“这次只是九牛一毛而已,我肯定比陆柯燃强!”

    陆柯燃:“期待期待”

    意牛:“好吃好吃,老爸!你也学学!”

    小兴:“啊对对对!爸,你也得学学!”

    谢可寅赵小棠:“....就你俩会说”

    孔雪儿虞书欣:“的确啊,你们得学学”

    谢可寅抱着赵小棠说:“呜呜呜,我们吃完快点逃离这是非之地”

    导演:“各位吃完后,就赶紧休息吧,明天还有新任务!”

    

 ---------------- END---

      下期预告:小艾小西俩姐妹一起帮老奶奶卖水果,竟然获得一单大生意!?刘雨昕社恐的样子被孔雪儿无情嘲笑....

    

   -----⭕️勿上升正主

   -----⭕️灵感来源:@拾壹辻肆 

评论(19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